顯示具有 生活 標籤的文章。 顯示所有文章
顯示具有 生活 標籤的文章。 顯示所有文章

2012年7月7日 星期六

新玩具:滑板車




大佳河濱公園試騎滑板車














安安當場就會了













小希也非常好奇













好想像姐姐一樣喔!










後來就花四千大洋買了一台,大人也可以騎喔!

在魔界主題餐廳的晚餐




從安安的鏡頭看媽媽,總有不同的角度.















全家和Sharin'與媽媽的合照











Sharin' 口中神奇的John














在包廂中兩個小孩玩得很樂!










餐廳:Dream of Hobbiton
http://www.hobbiton.com.tw/

2011年12月10日 星期六

2011年10月15日 星期六

義大世界

2011年9月15日 星期四

2011年8月16日 星期二

劍湖山之旅

感謝慧芳的招待和製作精美的影片.

2011年7月27日 星期三

2011年7月25日 星期一

2011年7月14日 星期四

2011年7月13日 星期三

2011年7月5日 星期二

宜蘭之旅

這次行程路線:南瓜隧道--傳藝中心--民宿--蜡藝館--牧場--羅東運動公園

2011年6月25日 星期六

小希的成長

出生















二個月
















三個月



















四個月



















五個月



















六個月



















七個月



















七個月+



















八個月



















十個月



















十一個月


















週歲

2011年6月24日 星期五

宜蘭礁溪五峰旗瀑布

很天才的我們,帶著推車去爬山,沿路都是石階,只好一個抱小希,一個揹推車,安安走路.最後只好棄推車於半途中,繼續往第一層瀑布邁進.安安體力之好,全程走完,我們大人則是兩腳發軟...

木柵動物園

天氣很熱,人很少,動物很近可以看到,幾乎快要逛遍動物園,漏了獅子沒看,下次還要再去!

2011年5月19日 星期四

高雄之旅

2008年11月11日 星期二

Children's Museum

根據嬰幼兒發展腦神經的研究,四歲以前是很重要的階段,若是在此段時間,能多給予刺激,那麼很有利於未來的發展.什麼?安安不知不覺已經過了半歲了.突然覺得有股重責大任降臨,好像不能再混日子了,作父母的我們得多花點心思來充實安安的小小世界.星期天,我們就帶安安去了一趟Children's Museum.

很棒的是,憑Medicaid卡,大人的票價有很大的優惠,從原本的$12降為$1,為期一年.館中的很多設計都別出心裁,例如:大人和小孩可以躺在一各旋轉椅上觀賞五彩繽紛的美麗的玻璃,如左圖.Ken帶著安安看得入神,很有父愛的樣子喔!




恐龍館做得很逼真,聲光效果令人身歷其境,可惜照相機拍不出來,圖中是安安穿恐龍衣的模樣.


下圖是小小實驗廚房,有小朋友在那裡掌廚喔!Ken很認真的跟小老闆點了一份冰淇淋,小老闆也很認真的問他要什麼口味的,真是入戲啊!


下面兩張照片是袖珍櫥窗,有很可愛的玩偶和迷你的家具, 超級可愛,我頓時沉醉在小女孩的幻想世界中!


館中有很多的活動是小朋友可以參與的,但安安還太小,大多都是觀摩學習囉!
閉館之前,有一各遊行活動.就是每各小朋友可以去頂樓領一支小旗子,等音樂開場,就排排隊的遊行下樓,工作人員穿著可愛衣服歡送小朋友們.我看小朋友們都很興奮的參加遊行,Ken則說這是兒童館聰明的技倆,因著遊行,小朋友就會很順利的集合下樓,以便準時的離開兒童館,不需要三催四請囉!真聰明啊,這招要學起來!

晚上則慰勞一下大人,找HJ&Tienai去The Journey打牙祭.聽說晚上的價位貴一些,約$18.菜色還不錯,海鮮吃到飽,其中Prime Rib是我吃過最嫩最好吃的啊.


飯後合影留念,這可能是HJ& Tienai每次有朋友造訪,會推薦的餐廳,吃到服務生都認得他們啦.為了我們,他們再去了第N+1次.這張照片讓我想起2002年我們也曾經這樣合照過.....


那時大家在太平天國吃飯,是我們第一次看到HJ的女朋友Tienai.HJ和Ken是認識很久的哥兒們.他們大一是同學,大二轉系,又成了同學,又是室友,研究所又是同一個老闆.來美國唸書又是同一各老闆...糾纏不清啊!如今HJ和Ken又各有一女,巧合之處還真多呢!

2008年11月2日 星期日

可愛姪女之素描版

記得上次曾經貼過一篇可愛的姪女,那張照片被我小阿姨拿去當成素描的題材(圖一與圖二),小阿姨畫的素描與照片中的姪女頗有些神似。另外小阿姨也喜歡畫油畫,記得上次還去參觀過她在台北市政府畫展中的作品(圖三突然發現我以前還蠻酷的,不過最近好像發福了)

圖一

圖二

圖三

2008年10月26日 星期日

有朋自北方來,不亦樂乎

上星期六接到Tien的電話,她故裝神秘狀的說有位朋友要來看我們,心想誰是Tien和我們共同的朋友,又不住Purdue的呢?原來是瑋與珊.
大家是如何認識的呢?這要從上一代說起,我媽媽和珊的媽媽是很好的朋友,常常談心的好姊妹.剛好Ken來Purdue求學,瑋和珊也來到IIT留學,因此地利之便,我們就有機會聯繫了.還記得,第一次在美國見面時,是去芝加哥看王建民打棒球呢!那天(05/16/2007)天氣冷到爆,又刮風又下雨的,坐在戶外的球場,內心很激昂,但是身體卻直發抖.也第一次知道去看球是需要帶毛毯的.


原來珊的爸爸是Tien在台灣的老師,印象中珊爸是研究跳蚤吧!有次在電視上還有看到他的專訪呢.第一次遇見Tien,她是個開朗又風趣的女孩,印象最深刻的是,她說她研究'米蟲'.真太酷啦!今年Tien順利畢業,下週就要離開Purdue,去別州作博士後研究囉!


今年,瑋也順利取得學位畢業了,有機會帶珊來Purdue看我們.時間過得很快,離上次見面,有一年多的時間了,看!安安都半歲了.在地廣人西的中西部,能有朋友來訪,真是很興奮的事啊!那晚,我們邊吃著包子,邊閒話家常的談著留學生的甘苦談.當大家討論著美國經濟不景氣,留學生要找工作更是雪上加霜.但所謂塞翁失馬焉知非福,誰知道明天的事情呢?只有 神知道吧!我相信不論回台灣或留美國都有 祂最好的安排,也祝福瑋與珊囉!